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家基金委领导和2011年机械学科杰青候选人来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指导交流

2011年6月16日下午4点,应机械设备健康维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先进矿山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与机电工程学院的邀请,国家基金委工程与材料学部的部分领导和2011年机械学科杰青候选人来我校进行了交流,会议地点在机械设备健康省重点实验室会议室。

图1 国家基金委工程与材料学部的部分领导和2011年机械学科杰青候选人

图2 王国彪教授在作讲座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工程科学二处处长王国彪教授为师生们做了《科学基金与创新思考》的精彩讲座。

  在随后的座谈中,2011年机械学科杰青的6位候选人就我校的机械学科的发展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与工程中心主任李学军教授主持,刘德顺教授、唐果宁教授、胡燕平教授、赵前程教授、郭迎福教授、时彧教授等20多位机械学科的教师出席了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