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我校成功承办2013湖南省科技论坛暨湖南省机械故障诊断与失效分析学会学术年会暨六届二次理事会、湖南省仪器仪表

 

 

 

 

 

1212日至15日,由机械设备健康维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先进矿山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湖南省机械故障诊断与失效分析学会、湖南省仪器仪表学会承办的2013湖南省科技论坛---湖南省四化两型社会建设中智能仪器与故障诊断的驱动地位及关键需求暨湖南省机械故障诊断与失效分析学会学术年会暨六届二次理事会、湖南省仪器仪表学会学术年会暨五届五次理事会在我校圆满举办。来自学会会员单位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工程学院、长沙大学、邵阳学院等10所高校和湘电集团、三一重工、株洲608所等8家企业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共计110余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本次论坛由我校机械设备健康维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学军教授主持,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工作部杜金珉部长作了重要讲话,随后三一重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永红、中国航空动力机械研究所代表、湖南军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军、湘电风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龙辛、我校先进矿山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黄良沛教授分别作了特邀报告。 期间举办了由我校刘德顺校长担任理事长、李学军担任秘书长、张小平担任副秘书长的湖南省仪器仪表学会五届五次理事会暨五届九次常务理事会,以及由陈安华副校长担任理事长、李学军担任副理事长、文泽军担任秘书长、时彧担任副秘书长的湖南省机械故障诊断与实效分析学会六届二次理事会暨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上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开展了年度学会贡献奖和优秀会员奖评选工作。年会期间,与会专家和学者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学术活动,开展学术论文交流,评选学会年度优秀学术论文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