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湖南国重智联工程机械研究院来我室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2022年9月9日,湖南国重智联工程机械研究院总经理助理伍千里、检验检测所所长叶龙、检验检测所主管曾毅一行3人来实验室交流考察。交流会在工程研究中心219会议室召开,实验室主任宾光富教授、副主任黄良沛教授、故障诊断所所长沈意平教授、测控所所长彭延峰副教授、设计所郭勇副教授等科研人员与会,会议由实验室主任宾光富教授主持。


▲ 实验室主任宾光富主持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会议伊始,伍千里总经理助理一行在测控所所长彭延峰副教授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第二教学楼设备故障诊断与健康维护实验室等,详细了解团队在高端装备智能感知与运维方面的研究基础和实验条件。

交流会上,宾光富主任代表团队表示对伍千里总经理助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学校和机械学科的基本情况。黄良沛主任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六个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奖励成果和设备仪器等基本情况。随后伍千里总经理助理详细介绍了湖南国重智联工程机械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所拥有的资源优势和未来的发展目标等。双方就各自优势和合作框架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仪器设备共享、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等方面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