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2014中国(国际)传感器创新大赛华中赛区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96日上午,我校先进矿山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报告厅内气氛紧张热烈,由湖南省仪器仪表学会、湖南省机械故障诊断与失效分析学会、湖南科技大学承办的2014中国(国际)传感器创新大赛华中赛区评审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湖南省科协学会部部长杜金珉,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湖南省仪器仪表学会副理事长施式亮出席会议,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等13家高校、企业的评审专家参加了评审。

施式亮副校长代表学校、学会致欢迎词。湖南省科协学会部部长杜金珉发表讲话。评审会由华中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张小平主持,华中赛区组委会主席李学军介绍到会领导及参加评审的专家,并向大会报告华中赛区前期工作及参赛作品的基本情况。

通过评委们认真细致的审看作品、激烈地进行讨论与交换意见,最终专家组评选出了华中赛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并一致推荐3个一等奖作品参加全国决赛,同时专家组对于各上报作品从作品构思、视频制作、应用前景、创新难点等多维度提出了详尽的修改意见与建议反馈到相关参赛者。

    新闻链接:中国(国际)传感器创新大赛创立于2012年,是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与教育部高等学校仪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性赛事。2012年上海大学成功举办了首届大赛。2014年大赛分为九个赛区,其中华中赛区包括:湖南、湖北、江西、河南四省。决赛于920日在北京举行,我校李学军教授为大赛组委会副主席和决赛评审专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