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处级领导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测评会举行

6月8号下午,伍济钢任职试用期满考核测评会在协同创新中心218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党校副校长彭雪贵莅临指导,郭迎福、岳文辉等6位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机械设备健康维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深海深地矿产资源开发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全体教职工与会。

考核测评会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郭迎福主持。伍济钢对照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作了口头述职报告。按照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全面考核干部思想政治素质、组织管理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主要表现,重点考核是否较好履行了岗位职责、是否取得了较为明显的工作实绩、是否适合担任其所任职务,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1ba8b06d75854105a11fd498269f00fc.png

d60bb576f2624fb99f2d6a8f0145b98f.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