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实验室顺利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2年9月6日,机械设备健康维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工程研究中心219会议室顺利召开。实验室主任宾光富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5b3d2c7925f14317aea12a9fb70bdaf4.jpg

▲ 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现场


首先,黄良沛副主任简要总结了实验室上半年科研项目申报、业绩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等。他指出,上半年实验室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部级项目、企业委托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但离年度目标考核值还有一定差距,要求大家对照任务表,再接再厉,加强与企业对接,重点推进产学研合作,以圆满完成实验室考核指标。


4aac6f82821e44f1a723f56cecf2773f.jpg

▲ 宾光富主任作新学期工作部署


随后,宾光富主任对新学期整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根据当前国家科技发展新形势和学校“353”发展战略要求,结合实验室的实际情况,分别从业绩考核、学术交流、教育教学、研究生管理、人才引进、职称评审、资产管理、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部署,既肯定了今年以来所取得的科研成绩,同时指出当前重中之重仍然是科研经费进账问题,据统计表明目前离学校下达给实验室的1200万科研进账考核目标还有较大差距。因此,他要求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充分挖掘多方资源,走出去,跑起来,密切企业合作,解决工程实际问题。同时要求积极加大军工方面的科研投入,积极争取科研经费,为国防事业贡献实验室的力量。

最后,宾光富主任表示实验室会全力支持各位教师们的科研教学工作,携手共进,以保证完成学校规定的各项考核指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