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湖南省“芙蓉学者”特聘教授韩清凯来校讲学

 

 

 

 

2013928日, 湖南省芙蓉学者、大连理工大学韩清凯教授一行,受邀来我室讲学,并就我室未来发展及实验仪器设备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韩清凯教授主题讲座名为 军工科研特点及要求简介&航空发动机振动与控制技术,该讲座从科研项目体系、专管部门、重大项目来源、论证过程、实施过程等详细介绍了军工类项目从申报到实施整个流程及申报技巧。我校拥有防护材料与装备制造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具备军工三级保密资格,军工科研工作正处于发展阶段,韩教授的报告对我校师生在该领域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韩教授还在不涉及机密的前题下,深入浅出的为师生介绍了航空发动机结构、振动来源及减振措施。韩教授的讲座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加深了大家对该学科的认识和理解,我校师生受益匪浅。同行的还有苏州东陵科技陈广飞经理、任红军博士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