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盘点业绩、畅谈发展!专家聚集机械设备健康维护省重点实验室

7月8日,机械设备健康维护省重点实验室2022上半年科研业绩总结与研讨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实验室主任宾光富教授主持。


机械设备健康维护省重点实验室2022上半年科研业绩总结与研讨会召开


中央军委科技委国防科技创新特区领域专家张东裔教授,湘潭市科技局成果科科长吴建国调研员,我校副校长赵前程教授、刘德顺教授、科技处张少伟副处长、机电工程学院戴巨川书记、材料学院颜建辉教授以及实验室全体27位专职科研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实验室副主任黄良沛教授作2022年上半年科研工作汇报


 实验室副主任黄良沛向与会领导与实验室全体教师作2022年上半年科研工作汇报,从上半年科研项目签订、科研进账及完成学校绩效考核指标情况、下半年科研任务规划、存在问题与发展思路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实验室上半年科研进展情况。


▲实验室各团队负责人作上半年科研进展情况汇报


      故障诊断所沈意平、蔡志华,设计所黄良沛,材料所唐思文,测控所付国红,分别就各团队上半年科研进展情况作汇报。各团队负责人就本团队上半年取得的科研业绩进行了深入总结并就下半年科研任务进行规划,同时提出了科研遇到的共性、典型问题。


▲专家作指导报告


吴建国调研员作湘潭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报告,从工作背景、工作流程、登记要求、政策价值等几方面与实验室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张东裔教授听取了实验室及各团队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实验室上半年的工作并深入分享了军工项目申报、立项等方面的经验。


副校长赵前程作总结讲话


     最后,副校长赵前程作总结发言,对与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实验室在2022年上半年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这离不开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大力支持,希望实验室在2022年下半年继续努力,确保完成2022年度科研绩效考核指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