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我校参与承办的ICIARE2013和CEDC2013成功举办

       

 

 

 

    12 2 5日,由大连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日本Yamaguchi University、韩国University of Seoul、韩国Kunsan National University等单位联合承办的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novative Application Research Education 2013 (ICIARE2013)Creative Engineering Design Competition 2013 (CEDC2013)在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我校湖南省“芙蓉学者”、大连理工大学韩清凯教授、日本Yamaguchi UniversityZhongwei Jiang教授、韩国University of SeoulHeisik Kim教授担任大会主席。来自日本Yamaguchi University、韩国University of Seoul、韩国Kunsan National University、日本Tokuyama College of Technology、韩国Andong National University、韩国Gangneung-Wonju National University、大连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辽宁科技大学、江苏大学、汕头大学、烟台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研究生和本科生,共计200余人参加大会。我校机械设备健康维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先进矿山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李学军教授带队,实验室与机电学院师生10余人参会。

  开幕式由大连理工大学李宏坤教授主持。大会主席韩清凯教授致欢迎辞,并就会议筹备情况向与会代表作了简要介绍。大会主席Zhongwei Jiang教授详细介绍了ICIARECEDC的发展历史、目的和概况。大会主席Heisik Kim教授对会议筹备人员辛勤的劳动表示慰问与感谢,对会议承办单位的周到安排表示诚挚的谢意。

  开幕式后,HeonSul Jeong教授、韩清凯教授应邀分别作了《Automatic Car Transmission Hydraulic Control System》、《Characterization and Abnormal Detection of Nonlinear Signals in Engineering》的专题报告,教授们的精彩演讲结合PPT的生动演示,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会场气氛严肃而活泼。随后分两个分会场通过论文宣讲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互相交流学习,进行思维上的火花碰撞。

  CEDC2013Heisik Kim教授主持,大会成立了由10余名来自中日韩大学的教授组成评审委员会,来自中日韩大学的40余个代表队参赛。首先由各个代表队在展厅调试、布置好参赛作品,然后由代表队队长按顺序以PPT形式在大会上对参赛作品进行宣讲。所有宣讲完毕,评委们逐一对参赛作品进行详细了解与评鉴,评出最佳技术奖、最佳设计奖等10余个奖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