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师生办实事” ------机械重点实验室为师生努力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坚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全体师生员工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全体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教工第五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全体师生员工努力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

(1) 为保障室内健康、舒适的环境,安排专人给师生工作室空调进行专业的清洗维护,共清洗空调53台。

0edcff61fc71453d9f9419f12b56b669.jpg  3ef3484172564410878e219716fe5d6b.jpg

(2) 各工作室窗帘因使用时间久远帘头、挂钩等存在严重损毁,布帘掉灰也比较严重,也安排专人对工作室窗帘进行了专项维修,对脏污的帘布进行清洗,维修11间工作室窗帘,清洗4间工作室窗帘。

(3)第二教学中坪长年有老师和学生停放私家车、电动车和自行车等。由于没有停车位标线,经常发生不按秩序乱停乱放的现象,不仅造成了停车空间的浪费(因不能有序停车到中坪,大部分私家车都停到了主干道两侧),而且经常因车辆进出不便造成了刮蹭事故。为了给师生提供良好有序的工作环境,特向学校申请在第二教学校中坪合理划好停车位标线,现已落实到位。

03740ebc108e4f149fa0ce74fd28366b.jpg

办一件实事,暖一片人心,聚一份幸福。质胜于华,行胜于言。我单位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开花结果,不断增强全体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