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会议(ICMIT 2011)

2011年8月16日—19日,由东北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等单位共同承办的2011年国际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echatronic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ICMIT 2011)于沈阳隆重召开。我校(室)芙蓉学者韩清凯教授任大会主席,刘德顺教授任大会名誉主席。

国际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会议每两年举行一次,由日本、韩国、中国轮流承办,迄今已经举办了十几届,是相关学科领域中国际上较有影响的系列性学术会议。会上,东北大学闻邦春院士、日本岐阜大学Minor Sasaki 教授、韩国首尔大学Hiesik Kim 教授分别作了题为“Model, Mechanism and the Quantitative Diagnosis Method for Vibration Faults of Rotating Machinery”、“Control of Mechanical Systems via BCI”、“Embedded System for Ubiquitous Sensor Monitoring”的主题报告。

来自中、日、韩近2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交流,我校李学军教授、时域教授、毛征宇教授、黄靖龙教授等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人员交流踊跃,气氛热烈,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1  韩清凯教授主持IMCIT 2011国际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