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湖南恒安矿山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合作成立校企工程研究中心

 

1011日下午三点,湖南科技大学与湖南恒安矿山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立校企工程研究中心签字仪式在我室研发楼219会议室隆重举行。湖南科技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刘淑英、湖南恒安矿山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何文飚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副校长朱川曲、机械设备健康维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学军、副主任刘龙飞、副主任张小平、湖南恒安矿山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兴等出席了此次签字仪式。

何文飚表示,在毕业25年后重回母校进行校企产学研合作心情十分激动。在今后5年里,湖南恒安矿山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将与学校在矿山装备领域进行产品研发、技术转化与生产等广泛深入的合作,企业将为学校提供每年不低于100万元的研究经费以及研发过程中所需要的相关研发设备与样机等。

    副校长朱川曲代表学校对杰出校友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预祝湖南科技大学矿山装备湖南恒安工程研究中心取得辉煌的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