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起点新气象 新征程新作为

——实验室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2018年3月4日下午14:30,全体教职工在协同创新中心218会议室,召开了机械设备健康维护重点实验室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
    会议开始,实验室主任李学军教授进行新年致辞,并提出实验室工作要求,希望大家都追求得更高,也飞得更远。
    实验室副主任黄良沛教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另外还学习了《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实验室副主任伍济钢副教授传达了李伯超校长在1月20日召开的2018年改革发展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并准确把握办学过程中的主要矛盾、优化资源配置、创新内部管理模式。随后深入学习了湖南科技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中的具体相关内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