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李鸿光教授来我校讲学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67日下午300,上海交通大学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副主任李鸿光教授在先进矿山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18会议室作了一场题为《大温差、带液双悬臂转子动力学建模和非线性振动》的报告。这场学术报告由机械设备健康维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机电工程学院、先进矿山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海洋矿产资源探采装备与技术湖南省工程实验室、海洋工程与矿山装备湖南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举办。

报告中,李教授向我们介绍了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的主要研究条件和围绕国防、船舶以及汽轮机在振动、冲击和降噪领域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研究成果。与我们分享了超大型透平膨胀机旋转转子在大温差、气液两相流作用、不同润滑条件下多场耦合转子系统非线性动力学建模及振动控制方法研究采用的创新思路和取得的研究成果。

李教授语言朴实,以大量实例和研究成果向我们讲述了科研思路和如何创新。最后,李教授的报告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学术报告让我校师生受益匪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