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和主题党日活动

34f332bae94143c2abc35989602f3411.jpg

29e504adf14d44e1a5ac2dd642ebffe7.jpg

2021526日下午,教工第五党支部在工程中心219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和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唐思文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首先介绍了本次党代会的召开背景、会议主题和重要意义,重点宣讲了“创新引领、对标一流、特色发展、重点突破”的“16字”工作方针、“三个全面转型”、“五个更加聚焦”和“三个持续提升”为丰富内涵的“353”战略和两个阶段的目标愿景,到2025年,学校整体实力稳居省属高校领先行列、接近国内一流大学水平,着力打造“创新科大、人文科大、奋进科大、幸福科大”,到2035年,学校基本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

支部书记伍济钢带领大家学习了“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清贫”和《中国共产党党史》第四章等内容。伍济钢结合自己作为列席代表参加党代会的情况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号召单位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用心血、汗水、智慧和力量,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