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美国Alabama大学王刚教授来我校讲学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528上午900,阿拉巴马汉茨维尔大学(Alabama)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系的王刚教授在先进矿山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18会议室作了一场题为《基于贝叶斯方法的梁结构呼吸裂纹检测研究》的报告。这场学术 报告由机械设备健康维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机电工程学院、先进矿山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海洋矿产资源探采装备与技术湖南省工程实验室联合举办。

报告中,王教授向我们简单介绍了基于贝叶斯方法的梁结构呼吸裂纹检测研究的原理,详细说明如何在检测裂纹时,建立悬臂梁力学模型,设定参数,并用单自由度模型描述已产生裂纹梁的非线性特性。

王教授语言幽默诙谐,互动环节中,出席的听众纷纷向王教授提问和请教,一问一答间让整个报告的气氛到达顶点。最后,王教授的报告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学术报告让我校师生受益匪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