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2021年7月10日下午,教工第五党支部在协同创新中心219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伍济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感受思想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接着,伍济钢同志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为重点向全体党员同志进行述职。然后,全体党员同志逐一重点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开展了党员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其中,文泽军同志结合“研究生思政教育报告、师生工作环境整治、特色企业科技扶持”等为群众办实事的事例进行了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和大学教师,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要教好书、育好人,将论文写到祖国的大地上、写到企业车间去,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伍济钢同志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引导全体党员同志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体会信仰、忠诚、党性,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感悟智慧、精神、力量。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既要不忘来时的路,更要走好前行的路。要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在各项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主动积极作为。要坚持“创新引领、对标一流、特色发展、重点突破”工作方针,大力实施“353”战略,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00dceb8d153d49c794651bd090a9fa2a.jpg

411c974e95794bcb801689f3d11b2654.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