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湖南省仪器仪表学会2012年度学术年会暨五届四次理事会胜利召开

2012年12月21-23日,由湖南省仪器仪表学会主办、机械设备健康维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先进矿山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的湖南省仪器仪表学会2012年度学术年会暨五届四次理事会,于湘潭鑫田国际大酒店胜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有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南华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工程学院、湖南理工学院、湘潭职业技术学院等10多所高校以及湖南尚泰测控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衡阳衡仪电气有限公司、湖南军成科技有限公司、湘潭联创煤机有限公司、长沙仁宇教学设备贸易有限公司、湖南蓝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湘潭晟兴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与会人数100余人。

 


 
 

在会议开幕式上,学会理事长、我校校长刘德顺教授致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辞,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工作部杜金珉部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之后全体与会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学术论文交流与优秀论文评选颁奖活动,该活动由杨恢先副理事长、盛利元副秘书长主持,共评选出优秀学术论文一、二等奖31篇。
年会期间,还召开了湖南省仪器仪表学会五届四次理事会暨五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刘德顺理事长作了题为“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李学军秘书长就2013年度学会拟开展的工作作了说明,并就相关工作广泛听取了各位理事的意见和建议,会议通报了学会会费收缴情况,表决通过了新增理事单位和理事人选,表决通过了学会贡献奖和优秀会员奖人选等事项,最后由杨俊副理事长进行了会议总结。
本次大会得到了湘潭联创煤机有限公司、长沙仁宇教学设备贸易有限公司、湖南蓝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湘潭晟兴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与赞助。

TOP